原文連結:超可愛蘿莉正妹 篠宮由里 專訪(上篇)

1649_01.jpg  

今天來看十分惹人憐愛的超可愛蘿莉正妹,2012年在「純真」(宇宙企劃)裡出道的篠宮由里喔。篠宮由里是在1年半裡演出多達120部作品的人氣女優,最近開始挑戰跟可愛外表反差很大的各式各樣的題材,今天的轉訪要來挖掘她蘿莉妹想要轉型的心情。

-今年是妳出道的第2年,最近很意外的也挑戰了一些「解禁☆黑人FUCK」或是「少女,我開動了」等高難度企劃啊

  其實最近拍攝的這些作品,讓我覺得特別享受耶!

-說到高難度性愛玩法,會有些「好可怕」「好痛」等印象而讓女優不敢挑戰,但你會覺得「好享受」,真是太令人意外了!
 
想說如果很多事情都沒做過就死去的話,這樣也太可惜了吧!若是跟不熟的人在私底下做這些高難度的性愛,可能會覺得很痛苦吧,我也討厭這樣。但若是跟專業的 人做的話,我會覺得很興奮,而想要試試看這種高難度的性愛啊,所以在拍攝前總是想說「若明天的拍攝現場也能很享受的話就好了!」

-好奇心很旺盛啊!

是啊(笑)很常被這樣說...在dogma時事前被告知「會很用力打巴掌」的戲,當時已經做好了覺悟,開拍後真的是打得很用力,當時卻整個好想笑啊。「哇,原來是打真的呀...」,不過我並沒有哭泣也沒有大叫,所以整個拍攝下來很快樂也很充實。

1649_02.jpg  

-其實不只限於這個,當有高難度拍攝現場的通告來的時候,心情是如何呢?
 
我...在第一次嘗試某件事情的時候,會想說「我做得到嗎?」,而去找經紀人商量。後續經紀人會立即回答說「我想你做得到哦!」於是我就想著「那來試試看 好了!」不只是這個作品,每一部作品都是,平常我都是那樣的感覺,在拍攝黑人作品時也是,想說「若試過一次不行的話,那下次再考慮看看吧!」

-那由里的性僻,有喜歡怎樣的SEX嗎?
 
 恩...,我私下喜歡很...普通正常的性愛哦!(還特別強調了一下)

1649_03.jpg  

-「很...普通正常」是指?

體位的話我喜歡很緊密貼身的正常位...在拍攝現場的話,因為會看不見女優的身體,所以不行(笑)。我理想中的SEX要能感覺到有點溫柔感, 當聽到「會痛嗎?」或是「姿勢會不會很難受?」等貼心詢問的時候,也會感到很開心,對方能好好看著自己眼睛是很重要的,最喜歡會摸摸我的頭的男優了~

-原來妳喜歡溫柔的呀,正因為私生活都是很普通正常的,所以才會在AV裡想試試看各種性愛姿勢是嗎?(笑)
 
是呀,若是AV的拍攝,我喜歡有點「強硬無理」的,像是被電動按摩棒強硬的弄到高潮,可是私底下被那樣對待的話,我會很討厭。

-哇~妳公私分明很清楚啊
 
好像是耶!還有,最近想到的是隨著持續發行高難度的作品,怕粉絲會擔心,被說好可憐等等之類拍這種題材,但我自己本身是拍得很開心哦,所以如同以往我會拼命努力的讓觀眾也能喜歡我,能幫我加油,請大家要多支持我哦^^

1649_04.jpg  

下篇待續...

原文連結:http://tantai.marks.fm/shinomiyayuri_vol3/

翻譯&整理 by 乃乃美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