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連結:超可愛蘿莉正妹 篠宮由里 專訪(下篇)

接續上篇...
1650_1.jpg  

-剛剛有聊到「私底下和拍攝的SEX是不一樣的」的話題,私生活的由里是個怎樣的女生呢?

很陰暗...(笑)

-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的個性是?
 
恩...窩在家裡的腐女...吧...

-騙人-----!(笑)

是真的呀!假日時,肚子餓了就起床,吃點東西後又回去睡... 然後睡不著的話就打電動...然後又睡覺...這樣反覆著。因為對太吵雜的環境很不擅長,大多是待在家裡比較多,所以可能無法和喜歡過固定節日的人交往 吧,如果對方說「聖誕節啊我們去看燈展吧!」,會覺得不想出門。

1650_2.jpg  

-若被邀約的話呢?

會回答說「很擠吧?很冷吧?那樣還是要去?」(笑)。理想的約會是在家裡彼此做別的事情...的感覺吧,我在打電動男友在讀書之類的比較好,在同一個空間裡能放鬆的人比較好。

-有理想的男生類型嗎?

 
 有呢!會照顧我,懂我的人吧,總之會守護我的人比較好啊。

-具體來說呢? 妳有哪些偶像還是藝人嗎...

這個嘛...因為我喜歡二次元的人,並不太會覺得活人很帥的...藝人名字的我也非常的生疏,好像都不太認識什麼藝人呢。




1650_3.jpg  


-(笑) 順帶一提你喜歡二次元的哪些人呢?

我喜歡有個叫「AMNESIA」的遊戲裡有個叫東馬(譯名)的大哥哥角色...雖有點病懨懨的樣子...但很會照顧人...,簡直就是我理想的男人呀!

-哇,妳講的超開心的樣子啊~可見真的很喜歡喔(笑)

 因為很想去那個世界(遊戲世界)旅行的願望。

-原來如此~ 這樣的話做愛的妄想也是二次元的?

 
 跟遊戲人物做比較好,和真人的話...我覺得...會流汗...

-那是當然的啊!你自己不也是會流汗!(笑)

以前,有過被和當時交往的男友說「來做愛吧」時,我說「可是(你)會流汗啊」而拒絕了的事,由於我太在沉溺在二次元的世界裡,導致現在扭曲的生活著!

1650_4.jpg  


-哈哈哈,那對方的反應是?
 
 被說了「蛤? 終於腦袋秀逗了嗎?」...(笑) 自己也想說「糟了!」

-非常能感受到你對二次元登場人物的愛和熱情,但在工作上和AV男優勢正好相反的吧!?當中也會有汗臭味的人吧?那你是如何切換做愛的呢?


 工作時就會捨棄那個性,切換成「篠宮由里」的模式。所以最近我也不帶電動到現場去了,會有投入感情而哭出來...

-AV女優「篠宮由里」和本名的我,是相當不同的角色?
 
 完全不一樣啊,也被朋友這樣說。「這樣的你,會說話嗎!?」結果看了nico影片後被嚇到。終於最近還被說了「要做的話就用饒舌來搞笑吧」(??)

1650_5.jpg  

-從本名的自己來看「篠宮由里」,覺得是個怎樣的人?

 覺得是個很努力的人,是個很享受各種現場的人。從以前就覺得「若有來生的話,未來想像要當個活潑的人」。 想要變成會和大家好好說話,感情和睦,溝通力很強的人

-我覺得「篠宮由里」的溝通力很強哦

 真的嗎?太好了...呵呵呵

-用「篠宮由里」來體現現實中「真實自己」所無法做到的事。

 天呀,這真的是太深奧了啦...就到此吧~哈哈!

原文連結:http://tantai.marks.fm/shinomiyayuri_vol3/

翻譯&整理 by 乃乃美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